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武漢肺炎延燒 越南將從中國撤回950人並隔離

圖片來源:pixabay

國營媒體今天報導,越南當局已指示軍方,負責隔離從中國撤回的 950 名越南人,中國爆發的 2019 新型冠狀病毒( 2019 -nCoV,武漢肺炎)疫情已在境內奪走逾 420 條人命。

官方「越南之聲」報導,這 950 人將被隔離在河內外圍的兩處軍營至少 14 天。

報導並未說明這些人將於何時從中國撤回越南,但表示,他們將會被載回至河內的內排國際機場(Noi Bai Airport)與廣寧省的雲屯國際機場(Van Don Airport)。

報導引述河內首席軍醫阮越勝(Nguyen Viet Thang)表示:「在隔離期間,任何出現發燒症狀的人將被轉送至醫院治療。」

越南政府上週表示,不鼓勵中越間的邊境貿易, 2 日並宣布,基於對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的憂慮,將禁止所有往返中國航班。

越南衛生部表示,今天新增一名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患者,使得越南的確診病例增至 9 例。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