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德國桌球公開賽 林昀儒廖振珽首輪出局

林昀儒資料照。 圖片來源:中央社

第 4 局浪費 6 比 2 領先優勢,加上決勝局賽末點沒能把握,台灣桌球一哥林昀儒與搭檔廖振珽,在德國桌球公開賽男雙首輪,以 2 比 3 不敵南韓組合張禹珍與趙大成,憾負出局。

2020 德國桌球公開賽是世界桌球巡迴賽白金系列首站,也是積分等級最高的公開賽,林昀儒稍早和女單一姐鄭怡靜聯手,在混雙以 3 比 1 擊敗塞爾維亞組合,順利挺進 8 強,可惜男雙沒能持續挺進,首輪提前止步。

今天男雙首輪,林昀儒與「山豬」廖振珽開局先以 12 比 10 拿下,次局則以 6 比 11 棄守,雙方打成 1 比 1 平。

第 3 局林昀儒與廖振珽的「林廖配」,以 11 比 6 再下一城,也取得 2 比 1 「聽牌」優勢,第 4 局開賽最多握有 6 比 2 大幅領先,可惜沒能一舉拿下,讓對手拉出一波 5 比 1 攻勢扳平。

雙方打成 7 比 7 平後,接下來雙方 3 度打平,可惜在 10 比 10 決勝期,「林廖配」連丟 2 分,以 10 比 12 棄守,戰線也被拖進決勝局。

關鍵第 5 局,雙方互有領先,在 9 比 9 平手時,林昀儒靠著一記對角反手擰拉,取得 10 比 9 超前,也握有一個賽末點,無奈接下來他強攻出台,錯失晉級門票,最終以 11 比 13 憾負對手,也丟掉晉級門票。

至於莊智淵與陳建安的組合,今天則在 12 比 14 、 3 比 11 連丟 2 局劣勢下,接連以 11 比 9 、 12 比 10 追平戰局,無奈決勝局仍以 7 比 11 不敵比利時組合藍拜特(Florent Lambiet)與艾雷葛洛(Martin Allegro)首輪出局。

兩組男雙首輪栽跟頭,所幸陳思羽與鄭先知聯手的女雙組合,首輪以 3 比 2 險勝香港的杜凱琹與朱成竹,順利挺進 8 強,下一輪對手將是日本名將石川佳純與平野美宇。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