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奧運女足資格賽 由武漢改至南京舉行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422737

東京奧運女足亞洲區第 3 輪資格賽 2 月即將開踢,面對中國爆發武漢肺炎疫情,亞洲足球聯盟今天在官網宣布,將原訂比賽的地點武漢,改至南京舉行,比賽時間不變。

截至晚間 9 時,中央社記者多次去電,未能聯繫上足協秘書長方靖仁,還無法得知台灣女足是否會參賽。

體育署今天上午曾與足球協會開會, 31 日並計畫請疾管署針對代表隊成員進行行前教育。面對武漢肺炎疫情加溫,足協過去多次向亞洲足球聯盟(AFC)提議更換比賽地點,在考量疫情狀況和選手意願,若比賽地點未改變,台灣女足曾考慮棄賽。

對於外界疑慮,亞洲足球聯盟今天在官網宣布,B 組賽事將改至中國南京的江寧足球訓練中心舉行,並依照原訂比賽日期 2 月 3 日至 9 日進行。

奧運女足亞洲區第 3 輪資格賽分 A、B 組,台灣女足與澳洲、中國和泰國同在 B 組,取分組前 2 晉級最終輪,爭取最後 2 張進軍東京奧運門票,原訂 B 組賽事在武漢舉行。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