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WhatsApp傳全球當機災情 部分用戶無法收發訊息

圖片來源:Pixabay

通訊軟體 WhatsApp 今天在全球各地一度傳出當機災情,部分用戶回報無法收發訊息,目前相關功能已經陸續恢復正常,但 WhatsApp 官方尚未針對災情做出回應。

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全球每天有超過 5 億人使用 WhatsApp,但歐洲各國部分用戶今天上午開始抱怨這款通訊軟體無法傳送及接收訊息。

網路監測網站 Down Detector 指出,倫敦是英國當機災情最嚴重的地區,還有法國巴黎,德國、比利時及荷蘭境內許多地區也受影響。

Down Detector 的數據顯示,在回報當機問題的用戶中,超過 6 成用戶回報無法正常收發訊息,逾 3 成用戶有連線問題,約有 1% 用戶無法正常登入。

除了歐洲國家,亞洲、中東地區也傳出災情,其中包括阿拉伯聯合大公國杜拜、印度、香港和馬來西亞。

Down Detector數據還指出,當機災情持續大約 3 小時,目前回報當機問題的用戶已經大幅減少,但 WhatsApp 官方尚未針對當機災情有所回應。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