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內閣改組能釋善意說 蘇揆:不用他國指指點點

圖片來源:中央社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在屏東縣接受媒體聯訪,針對記者提問指內閣人事改組能向中國釋出善意時表示,蔡英文總統自有一番作為,不用其他國家指指點點。

聯合報今天報導指出,「兩岸決策核心人士表示,在五二○之前,政府唯一能向中國釋出的善意是內閣人事改組,而中國能釋出的包括恢復陸客來台自由行、團客人數放寬、鬆綁台辦官員訪台等,現在球在中國,只要北京願意釋放善意,相信蔡總統會接」。

蘇貞昌上午參加「 2020 屏東熱帶農業博覽會」開幕,會前接受媒體聯訪。記者提問,對於政府唯一能向中國釋出善意是內閣人事改組的看法。

對此,蘇貞昌表示,台灣是主權獨立國家,剛用選票肯定蔡總統施政,蔡總統自有一番作為,不用其他國家指指點點。

記者另提問,推動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案,如果成立後相關作業經費不夠時,中央是否會協助。蘇貞昌回答,指選舉、罷免是人民的權利,人民要行使各種權利,中央選舉委員會都會因應;中選會是獨立機關,如果有需要中選會自會考量,妥善因應。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