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悍將支持洪一中接6搶1教頭 不影響球隊為前提

圖片來源:中央社

2020 東京奧運 6 搶 1 棒球資格賽台灣隊教練團,唯一總教練人選洪一中先前鬆口,交由富邦悍將隊球團決定,悍將領隊蔡承儒今天回應不影響球隊運作下全力支持, 6 搶 1 總教練幾乎確定。

今天選訓會議在體育署舉行,會中討論 6 搶 1 奧運棒球資格賽台灣隊教練團組成,選訓委員維持決議希望洪一中擔任台灣隊總教練,會後中職秘書長馮勝賢也表示將拜會富邦悍將隊球團、洪一中,當面跟洪一中說明相關事宜。

悍將球團傍晚接到馮勝賢電話說明,領隊蔡承儒也回應,「在不影響球隊正常運作的前提下,將全力配合及支持洪一中擔任此次聯盟負責組訓之 6 搶 1 賽事總教練」。

蔡承儒表示,因為悍將隊昨天才剛展開春訓,還需要時間給洪一中熟悉球隊事務,待與馮勝賢見面後,球團會再與洪一中討論決定。

洪一中先前一直表示沒有意願接任 6 搶 1 資格賽台灣隊總教練,但他昨天鬆口是否接任交由悍將球團決定。悍將隊表態支持,等於 6 搶 1 資格賽台灣隊總教練已決定,最快 16 日會有記者會統一對外公布教練團名單。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