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蔡總統連任就跳海慶祝 王世堅:擇時履諾

王世堅。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總統大選落幕,民進黨籍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去年 2 月曾指出,總統蔡英文若連任就會跳海慶祝,如今鄉民直呼「果然是扶龍命」。王世堅今天表示,一諾千金,將擇時慶祝。

被譽為有「扶龍命格」的王世堅, 2008 年立委選舉期間,他曾誇下海口說,國民黨若在台北市「八仙過海」,他就要去跳海。開票結果,真的是「八仙過海」,他後來也履行承諾到新北市三芝淺水灣跳海。

2020 年大選,王世堅去年 2 月又喊出新賭注,指稱蔡總統若連任,他會去跳海慶祝。如今被網友翻出此文,紛紛大讚「世堅是真男人」、「滿欣賞堅哥的」等回應。

王世堅下午在臉書(Facebook)發文表示,「一諾千金,誠信至上!」蔡總統順利連任,他當然會履行去年的承諾,跳海慶祝。

不過,台灣此時最需要的就是團結,不要在中國國民黨支持者的傷口上撒鹽,他不會選擇在此時敲鑼打鼓慶祝,他也不敢自稱先知,但請大家給他選擇何時慶祝的空間。

他說,再次感謝偉大的台灣人民,讓台灣大贏,也用選票告訴世界,台灣就是台灣人的台灣, 2020 台灣贏了,一起用愛與包容壯大國家。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