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6搶1洪一中掌兵符變數不大 農曆年前確認

圖片來源:中央社

2020 東京奧運台灣隊今天舉行選訓會議,未公布教練團名單,職棒秘書長馮勝賢說,今明兩天跟富邦球團和洪一中確認後才會定案;據了解洪一中續掌台灣隊兵符應該不會有變數。

今天選訓會議在體育署舉行,會中討論奧運棒球 6 搶 1 資格賽台灣隊教練團組成,職棒先前就已表態,富邦悍將隊總教練洪一中是台灣隊總教練唯一人選。

洪一中先前不斷表示沒有意願接任總教練,但昨天他在悍將隊開訓受訪時鬆口,是否接台灣隊總教練決定權交給悍將球團。

今天選訓會議上有討論大致教練團名單,但沒有公布,職棒秘書長馮勝賢會後表示,會中選訓委員還是希望由洪一中帶領台灣隊。會後馮勝賢將與悍將球團聯繫,明天也會親自下高雄跟洪一中說明狀況,確定後再一併對外公布,目標農曆年前確定。

據了解,洪一中接掌台灣隊總教練兵符應不會有變數,其餘教練團組成名單,與世界 12 強賽台灣隊教練團落差不大,但可能並非各球團都有教練支援。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