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6搶1將開選訓會議 洪一中表態把決定權給富邦

總教練洪一中昨(13 日)首日領軍富邦悍將在高雄開訓。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職棒今天表示,明天在體育署將舉行 6 搶 1 選訓會議。不過台灣隊總教練尚未出爐,富邦悍將教頭洪一中也在下午表達明確立場,將決定權給公司,只要球團點頭就會接。

台職今天發出的採訪通知提及, 2020 東京奧運台灣隊選訓委員會將於明天在教育部體育署召開,並於會後說明會議內容及進度。

6 搶 1 東京奧運最終資格賽將於 4 月 1 日開打,不過台灣隊總教練人選尚未出爐,台職目前仍設定富邦悍將教頭洪一中為唯一人選。

悍將今天於高雄開訓,對於明天要召開的選訓會議,洪一中表示,知道這件事情,不過個人認知是要針對去年 11 月的世界 12 強賽做檢討報告,「一個大比賽一定會有選訓會議去檢討,我不會去,但一定要有一個 12 強教練出席,所以甘蔗(黃甘霖)會去。」

至於選訓會議要討論的 6 搶 1 事項,洪一中表示並不曉得,「不管我要不要接,他們不要直接來找我,而是找富邦公司,現在不是我要跟不要的問題,現在是公司願不願意我去。」

洪一中今天下午首度表態明確立場,將決定權留給富邦球團,「由公司來決定,只要公司說可以,我就要去,只要公司說不行,我就不去。高層談過之後,再把結果通知我就好。」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