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SBL米歇爾砍24分 台銀賞璞園4連敗

圖片來源:中央社

SBL 台灣銀行在 9 日才剛中斷桃園璞園建築的 5 連勝,雙方今天再度交手,台銀再靠著洋將米歇爾(Charles Mitchell)全場進帳 24 分,以 73 比 71 賞給璞園 4 連敗。

台灣啤酒 10 日提前拿下第 17 季超級籃球聯賽(SBL)上半季冠軍,SBL 今天繼續在桃園巨蛋進行剩餘上半季賽事。

璞園日前拉出一波 5 連勝,但在遭到台銀阻攔後、連敗不止,兩軍今天再度碰頭,依舊打得相當拉鋸,上半場打完台銀僅有 1 分領先。

第 3 節末段到第 4 節初,璞園施晉堯火力全開一度連得 10 分,幫助璞園緊咬比分不放,不過隨後台銀米歇爾與王泰傑也回敬三分球,助球隊止血。

比賽倒數 2.5 分鐘,璞園李啟瑋命中逆轉比分的中距離跳投,但台銀米歇爾也在倒數 34 秒時,再投進三分球、要回領先優勢,雖然台銀隨後 6 罰僅 3 中,但璞園最後一擊施晉堯未能命中,終場台銀就以 73 比 71 險勝璞園。

台銀今天以米歇爾的 24 分、 7 籃板表現最佳,本土長人謝宗融也有 9 分、 11 籃板進帳,他賽後表示,球隊本週第一次對上璞園就贏球,今天全隊也打得很團結,加上璞園沒有大洋將,讓他們本土長人也有優勢,才能在籃板上取得領先。

另一場比賽,九太科技因洋將賽森(Franklin Session)受傷休兵,今天與裕隆納智捷比賽以全本土應戰,九太最終以 88 比 106 吞敗, 2 連勝止步。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