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女華僑分屍案 凶嫌基隆闖空門燒炭身亡

圖片來源:中央社

26 歲馬來西亞籍鄧姓女華僑遭人支解棄屍基隆山區,警方鎖定 45 歲林姓男子涉有重嫌,林男逃逸多日後,今天被發現闖空門進入基隆市百三街一處民宅燒炭身亡。

基隆市消防局下午 5 時 51 分接獲通報,基隆市七堵區百三街有名男子在屋內自殺,救護員到場後發現公寓 4 樓上方的頂樓加蓋屋內,一名男子臉部已明顯身亡,立刻通報轄區警方前來處理。

台北市警局萬華分局偵查隊長陳偉仁接受媒體聯訪表示,經警方採集死者指紋比對後,確認死者為此案凶嫌林姓男子,經瞭解,林男過去曾住在百三街附近,才會闖空門進入屋內。

陳偉仁說,由於這兩天屋主剛好不在家,今天返家時發現竟有名男子陳屍房間,屋主不認識死者,且屋內門窗沒有被封死,也無遭破壞痕跡,至於林男如何闖進屋內仍須進一步瞭解。

一名住在附近福一街的王姓男子表示,昨天上午 11 時 30 分許,下樓外出時與一名穿著黑色羽絨外套男子擦肩而過,由於男子並非住戶引起他的注意。

他說,鄰居洗澡時發現沒熱水,於是到頂樓查看瓦斯桶,發現管線遭人扯斷,地上還留有一件外套和手機,查看手機內留有遺書,提到疑似向一名大哥告別,「對不起,你看到這封遺書時我已經走了」。

王男說,下午回到家聽鄰居提起分屍案,發覺不對勁就打電話報警,經前往警局指認警方提供的影像,驚覺凶嫌男子同樣身穿黑色羽絨外套,晚間得知可能與分屍案凶嫌擦身而過,回想感覺「很可怕,毛毛的」。

台北市警察局萬華分局 6 日接獲民眾報案,指在台工作的鄧女失聯、請求協尋。受理案件員警到鄧女租屋住處進行訪查後發現,鄰近的林姓男租客房間傳出濃厚松香水味道,認為案情恐怕不單純。警方專案小組循線追查,於昨天中午在基隆山區尋獲鄧女遺體,鄧女已遭人分屍且支解成多袋。

珍惜生命,自殺不能解決問題,生命一定可找到出路。如果需諮商或相關協助可撥生命線專線「 1995 」或張老師服務專線「 1980 」。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