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NBA澳洲球星慷慨解囊 協助家鄉野火賑災

圖片來源:中央社

美國職籃 NBA 今天表示, 9 名澳洲籍球星與聯盟和美國國家籃球協會球員工會基金會捐款 75 萬美元(新台幣 2256 萬元),協助澳洲野火救援和重建工作。

9 名球星在聯合聲明中表示:「我們對我們家鄉各地野火頻傳造成的破壞,感到極度難過。」

「我們精神上與我們在澳洲的家人、朋友和所有人同在。我們希望你們能感受到我們的愛與支持,我們也會持續讓全球關注這場危機,並盡力提供任何協助。」

這 9 名球星分別是費城 76 人的西蒙斯(Ben Simmons)和勃登(Jonah Bolden)、鳳凰城太陽的貝恩斯(Aron Baynes)、聖安東尼奧馬刺的米爾斯(Patty Mills)、達拉斯獨行俠的布魯克霍夫(Ryan Broekhoff)、克里夫蘭騎士的德拉維多瓦(Matthew Dellavedova)和艾克森(Dante Exum)、猶他爵士的殷格斯(Joe Ingles)以及底特律活塞的梅克(Thon Maker)。

聲明指出,這筆捐款將有助於即時提供援助,以及長期的重建工作。

美國國家籃球協會球員工會基金會(National Basketball Players Association Foundation)執行董事迪恩斯(Sherrie Deans)說:「我們的球員對他們成長的地方有深切情感,向來都會對災害慷慨解囊。」

澳洲森林野火自去年 9 月開始肆虐,迄今導致 25 人罹難,超過 1800 戶房屋遭祝融,燒毀 8 萬平方公里的土地,面積相當於 2.2 個台灣。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