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萬華活力三點就開始! 林昶佐清晨起跑5小時馬拉松拜票台北批發市場

無黨籍立委候選人林昶佐 8 日清晨前往台北農漁零批場,展開至少 5 小時的馬拉松式掃街, 芋傳媒記者賴品瑀攝。

(芋傳媒記者賴品瑀報導)「我已經看到你三次了啦!」「我來四次了,你沒有認真擺攤呴!」無黨籍立委候選人林昶佐 8 日清晨前往台北漁產理貨零批場、第一果菜批發市場水果零批場及蔬菜零批場,展開至少 5 小時的馬拉松式掃街,一路與攤商寒暄說笑,攤商熱情表示一定支持「因為我是台灣人阿!」

「累,走那麼多路腳當然會累,但心情是感受到非常多的熱情的。」這個「五點開始、要走五個小時」的行程前一晚發出時嚇傻各家媒體,但林昶佐表示對他而言,這並不算辛苦,反而感受到活力。

「這個城市不是從早上八點才開始,台北這個城市從三點就開始。」林昶佐表示,雖然再次一大早來批發市場拜票,但是一點都不覺得累,因為萬華這邊的人都是這樣。「在這裡你可以看到最辛勤、最充滿活力的一面。」

這裡批發農漁產包括家禽、漁市、水果、蔬菜,是東南亞最大的生鮮批發市場。林昶佐指出,批發市場裡的台灣人都是從凌晨三點開始工作,也歡迎支持者多找時間來這裡逛逛,因為可以買到最新鮮的食物,還可以感受到台北的活力。「你會感受生活的朝氣,一早就感受開始努力工作的能量都出現了。」

無黨籍立委候選人林昶佐 8 日清晨前往台北農漁零批場,展開至少 5 小時的馬拉松式掃街,
芋傳媒記者賴品瑀攝。

這個批發市場即將改建,林昶佐表示,雖然改建計畫是北市政府的,但是過程中,包括找中繼地,往往會需求使用國有地,這就是立委可以幫忙的事情。再者,改建過程會有牽電的工程,如何讓台電可以跟市場改建的腳步有良好配合,更順暢快速的處理,就需要立委居中幫忙,他的團隊過去就協助了包括直興市場等市場改建工程。

團隊跟批發市場的自治會都非常熟,未來有需要他們的地方,一定會盡力幫忙。林昶佐強調,他的團隊服務效率最好,這也是為何他能年年在評鑑上獲評優良立委。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