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蔡總統挺進激戰區雲林南投 呼籲激戰區變成勝選區

圖片來源:中央社

2020 大選倒數,總統蔡英文車隊掃街今天挺進嘉義縣市、雲林縣、南投縣,呼籲將激戰區變成勝選區。

選戰倒數 3 天,蔡總統昨天從屏東楓港啟動一連 5 天的車隊掃街,今天持續北上,陪同嘉義縣立委候選人蔡易餘與陳明文、嘉義市立委候選人王美惠、雲林縣立委候選人蘇治芬與劉建國以及南投縣立委候選人蔡培慧車隊掃街,晚上連趕南投與彰化 2 場造勢晚會。

民進黨在 2016 年選舉,雲林以南立委全壘打,建立起「民主防線」,雲林有輸不得的壓力。

蔡總統下午前往激戰的雲林縣蘇治芬選區,全力拉抬。同一時間,蘇治芬的對手、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張嘉郡也安排車隊掃街,雖然未狹路相逢,但隔空較勁意味濃。

民進黨晚間在草屯鎮陳府將軍廟廣場舉辦造勢晚會,主辦單位稱現場湧入 5000 多名支持者。蔡總統壓軸上台致詞說,南投長期由國民黨執政,縣長和立委都是國民黨,但她要問問大家「這幾年有進步嗎?有改變嗎?」南投縣歷年選舉,民進黨都「差一點點」,這次一定要拚過。南投是艱困選區、激戰區,希望大家一起把南投變成勝選區。

蔡總統接著轉往彰化出席造勢晚會,蔡總統說,為什麼有這麼多年輕人支持蔡英文?因為年輕人相信民進黨的理念,不希望政府財務困難,變成他們未來的負擔,年輕人不想看到台灣重啟危險的核四,把解決不了的核廢料丟給下一代,年輕人不想看到經濟被鎖在中國,薪資因此疲軟,年輕人的未來就是台灣的未來,她呼籲民眾踴躍出來投票,確保台灣的未來。

蔡總統明天持續車隊掃街,將從彰化縣出發,一路北上台中市、苗栗縣,晚間預計連趕新竹縣、桃園市兩場造勢晚會。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