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新北大車掃」最後衝刺 賴清德萬里出發六度站台賴品妤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 6 日再次到萬里站台立委候選人賴品妤。 賴品妤辦公室提供

(芋傳媒記者賴品瑀報導)「台灣頭只要守住,台灣一定贏。」為了衝出最後勝利,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 6 日再次到萬里站台立委候選人賴品妤。

賴清德選在故鄉萬里作為「新北大車掃」的出發起點,賴清德強調,他與蔡英文總統、陳建仁副總統、卓榮泰主席今早開始兵分多路輔選,就是希望達到這次競選的總目標「2020 台灣要贏」而新北市要得到最好的成績,一定要支持賴品妤,讓她高票當選。

賴清德透露說,他在每個重要時刻都會回到萬里昭靈宮參拜,祈求得到保佑、得到最後的勝利。更感謝萬里鄉親在他人生過程中的幫助,也懇求大家在這個關頭再助他一臂之力,如果和蔡英文總統能夠高票當選,一定全力輔佐推動國政、捍衛主權、守護民主,同時建設台灣、發展經濟、讓老少青都安居樂業,更讓萬里為他的打拚驕傲、光榮。

賴清德展開新北大車掃輔選,6日從萬里賴品妤開始。
賴品妤辦公室提供

賴品妤表示,萬里金山不只是賴副總統的故鄉,更已經是她的家鄉,因此一定會守護好這一片土地、守護台灣的民主自由。賴品妤懇請所有鄉親,在1月11日,用三張選票顧好台灣,顧好人民的生活,「勇敢起行,做伙同行」。

賴品妤說,2020是最關鍵的一次大選,她這席也是關鍵的一席。一直以來她都身體力行,為守護民主自由的台灣努力,今天和所有鄉親承諾,當上立法委員絕對每天做好守護主權、守護鄉土、守護每一位鄉親的職責。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