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中市小客車2死事故 車輛原是前議長夫人租賃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中市昨天發生一起車廠蔡姓技師,駕駛車輛外出試車造成 2 死的事故,警方查出車輛為台中市議會前議長林世昌的夫人所租賃,檢方今天相驗死者遺體後,後續將依過失致死罪嫌偵辦蔡男。

林世昌的兒子、台中市議員林孟令表示,車輛平時確實由母親所租賃,日前車輛交由車廠保養,得知發生事故相當遺憾,後續交由汽車租賃公司處理。

警方調查, 28 歲蔡男昨天駕駛 BMW 小客車,行經沙鹿區中山路段,逆向行駛衝撞對向的一輛機車,造成 22 歲王姓男騎士與後座的 23 歲林姓女乘客受傷,緊急送醫後仍傷重不治,蔡男受輕傷。

警方查出車輛登記為一家汽車租賃公司所有,平時為台中市議會前議長林世昌的夫人所租用。林世昌前年宣布不再競選連任後,交棒兒子林孟令選上台中市議員。林孟令表示,車輛日前交由租賃公司保養,今天接獲公司通知,才得知昨天由車廠技師將車輛開出試車時發生事故。

事故兩名死者都在位於台中市沙鹿區的漢翔公司服務,兩人昨天下班後,原計畫前往沙鹿市區,卻在途中發生事故喪命,檢方今天會同法醫相驗遺體,漢翔工會理事長于正道也到場慰問家屬。

于正道說,兩名不幸喪命的員工,都是公司產學合作的學生,去年 6 月才到公司服務,平時表現都很優秀,員工在下班途中發生意外,公司會全力協助處理後續。

台中地檢署今天表示,死者傷勢主要都是外傷為主,肇事駕駛初步供稱因閃避才會逆向行駛,詳細案發原因還要調查,案件將依過失致死罪嫌偵辦。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