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SBL板凳奇兵施顏宗飆12分 璞園勝九太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Free-Photos

桃園璞園建築今天靠著洋將愛德攻下最高的 17 分,加上板凳奇兵「阿飛」施顏宗異軍突起攻下次高的 12 分,終場 71 比 66 險勝九太科技,除勝率重返 5 成,也摘下 3 連勝。

第 17 季超級籃球聯賽(SBL)本週移師桃園巨蛋體育館,今天共有 2 場比賽,璞園靠著堅強團隊戰力做後盾,全隊 12 名球員輪番上陣,除洋將愛德(Edvinas Seskus)攻下最高的 17 分外,共有 9 人有得分進帳,遍地開花。

施顏宗上季原本效力達欣工程,由於球隊宣布退出SBL,他才改批璞園戰袍,而他本季前 7 場出賽僅能繳出場均 4.1 分、 3.7 籃板,今天他搖身一變,成了板凳席上火力輸出最旺的球員,不僅拿下次高的 12 分,另有 5 籃板與 3 助攻。

璞園總教練麥班達表示,他認為這場比賽是替補球員救了球隊,他也點名施顏宗,「 4 個月前他剛加盟球隊時,我就告訴過他,希望他能夠打得High一點」。

施顏宗坦言,璞園的球風與系統都與過去不同,一開始他的確不太適應,不過他和隊友暢談過後,才把心結解開。

另外,裕隆靠著洋將基恩(Marcus Keene)攻下最高的 23 分、 9 籃板與 6 助攻,搭配本土前鋒林宜輝也繳出 18 分、 10 籃板的「雙 10 」成績單,終場以 85 比 74 擊敗台灣銀行,逼得對手苦吞近來的 3 連敗。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