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焦糖專欄》去一趟雲林就能明白為什麼大家怕張家

圖片來源:中央社

我昨天去一趟雲林就能明白為什麼大家這麼怕張家,你們看張嘉郡不用像我這樣還要上表演課,她根本像渾然天成⋯⋯

農產品的供需價格明明很穩定,張嘉郡都有辦法弄到崩盤煞有其事,我只能讚嘆~~拿麼厲害!!

我不曉得雲林人有多少人知道蘇治芬本來要退休了,是為了承擔大局,就算落選也要往前衝!由於國家跟雲林的發展,小英也希望她出來再選。

蘇治芬的風格和格局和張家截然相反,你們看蘇治芬有什麼政治資源要交接給下一代嗎?她的小孩不是政治工作者也沒興趣。

只要想到張嘉郡在媒體上酸蘇治芬是“老”縣長,我就覺得小公主無大無細(bô-tuā-bô-sè),選舉歸選舉對長輩要有基本尊重。

蘇治芬可沒在媒體上講妳爸張榮味因為貪污坐牢中,也沒一直宣傳韓国瑜就是張家提拔進北農,才讓他開放中国農產品進來傷害台灣農民生計;更別提吳音寧當北農總經理時因擋到菜蟲財路,被謠言鋪天蓋地抹黑詆毀。

張榮味(前右2)。
圖片來源:中央社
圖片來源:截自 焦糖 陳嘉行 Brother Caramel臉書 /
作者:杜老爺的小酒館

如果一年兩百五十萬叫高薪實習生,那韓国瑜一年從北農拿到的錢超過這薪水的話,要叫什麼呢?

真要算傷害台灣農業及害大家得看韓国瑜腋下濕濕、辯論摳腳、在媒體前噴下流垃圾話,一出現就在教壞囡仔大小。

張家絕對功不可沒!

我懂雲林的長輩、老人家會怕,但你們年輕人怕什麼?!一月十一號帶著爸爸媽媽去投票,真的要讓張家怕人民力量,不是要讓蘇治芬贏而已,是要讓她贏得漂亮。

不要這幾天一票收到三千、五千元,就又亂投票了,我這是呼籲不要賄選,不是暗示誰在賄選。

2020 是蘇治芬最後一戰,她沒選上對她本人真的沒差,

但雲林就會被張家徹底把持掌控,要再等一個能和張家勢力抗衡的政治人物出現,只能等到張家勢力自然衰竭,這起碼得再等二十年⋯⋯

但蘇治芬這次選上除了立委本業外,她有四年的時間能削弱張家勢力,她對抗張家是為了下一個要選立委或縣長的人,不是為了自己。

雲林能否變成正常運作的縣市,關鍵在年輕及青壯年投票率,上次 50% 的投票率在在證明你們對自己都沒信心了,張家怎麼會把大家當一回事。

拜託你們都去投票,我帶著敬意說「老縣長的最後一仗,我們會贏,也一定得贏!」

雲林海線請投《2 號》 蘇治芬!

圖片來源: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