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政見會帶手機、辯論會拿手板 韓國瑜無視三方協商不斷違規!

圖片來源:截自公視

(芋傳媒記者陳宇義報導)2020 總統大選辯論會今( 29 )日下午登場,會前三方共同協議後,在主辦方明確於所發資料中表示,候選人不得於媒體提問(第二階段)、交叉詰問(第三階段)使用手板。結果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依舊我行我素,不理會協商結果,違規拿起手板,甚至還將手機也帶進會場。而韓陣營在會後更否定事前三方陣營的協商結果,發言人王淺秋更辯稱,重要的不是遊戲規則,更質疑如果手板能方便幫助觀眾,「為什麼不行?」

關於手板及手機使用規則,三方陣營在辯論會協商結果為「(一)候選人在台上,手板使用原則:候選人可於申論(第一階段)及結論(第四階段時可出示手板,手板不得超過 A3 大小,不得使用手板之外的其他輔助器材(如 IPAD 、書籍)。同理,自然也不得使用手機(包括看或出示)。(二)台下觀眾/貴賓:開場前一率關手機或開靜音。以上兩原則都有白紙黑字列入週一的三陣營會議結論」。

主辦方表示,「各陣營入場的都是貴賓,由主辦單位統一保管手機,在尊重上與技術面,恐有爭議。但,我們會請三位候選人上台前把手機交給幕僚,以免誤觸聲音 影響自己發言或他人發言」。

對於韓國瑜及其陣營無視三方協議結果違規使用手板,還辯稱這是主辦方的主觀認定,對此網友紛紛痛批,「選總統的人了耶連這種最基本的規定都無法遵守嗎?」、「說謊、作弊是會一再重複」、「大家講好的規則都可以視若無睹,再次證明,他沒有誠信」。而韓國瑜拿在手中的手板,還被發現錯字,將「回憶」寫成「回億」,網友也說「請問是回“億”還是“四億”,想發財想到瘋了!」

圖片來源:網友提供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