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許淑華、林飛帆市場年輕人衝刺 選民:這次一定要把費鴻泰拉下來

民進黨北市松信區立委候選人許淑華與副秘書長林飛帆前往松山中崙市場拜票。 芋傳媒記者賴品瑀攝。

(芋傳媒記者賴品瑀報導)「這一次一定要把費鴻泰拉下來,不然就沒機會了!」民眾如此憂心,要民進黨北市松信區立委候選人許淑華與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再加加油。

許淑華挾 4 屆市議員服務七萬多筆的紀錄與兩次選區第一次高票的氣勢,目前民調已經逐漸追平現任連霸四屆的國民黨立委費鴻泰。25日林飛帆陪同許淑華前往松山區中崙市場拜票,特別穿戴聖誕服裝的兩人一美一帥充滿活力,攤商熱烈回應,尤其過去只在電視上看過林飛帆,大哥大姊連忙跟他合照,直稱本人更帥,林飛帆也連忙澄清,「本人很瘦,上電視看起來比較胖。」

民進黨北市松信區立委候選人許淑華與副秘書長林飛帆前往中崙市場拜票。
芋傳媒記者賴品瑀攝。

許淑華的選情越來越好,林飛帆相信許淑華最後將會勝選,反轉民進黨長期視為艱困的松信選區。許淑華表示,雖然過去大家覺得南松山是費鴻泰的大本營,但最近的民調顯示這區已經被他翻轉了,因為他長年在週末六日在中崙市場擺攤,提供法律服務也收集民意,過去從議員選舉就可以看出他在當地的得票有增加。

許淑華表示,未來倒數 17 天,會把加強重心放在信義區,雖然當地選民結構穩定為藍營票倉,但過去他對當地的服務是不分藍綠的,盼選民用選票支持一個真正有在做事的人。

「我就是繼續努力」許淑華表示,不管民調如何,他就是努力,因為這是民眾對他的期待。「我已經努力那麼久了,相信民眾都有看到我的努力」。許淑華表示,他每天從早到晚就是不停的走路,晚上泡腳、貼貼布後,腿都還是酸腫,因此今天特地打扮的聖誕服裝不好意思露腿,還是得穿上牛仔褲。但他比對手多的就是更強的毅力與戰鬥力。

「世代對決」林飛帆認為由年輕一代的許淑華對上國民黨老將,可以讓年輕人看到當地可能的改變與希望,更願意投入。反觀國民黨正要以諷刺的態度頒「十大優秀青年」獎給他與趙以翔等民進黨年輕的工作者,林飛帆表示,雖然不瞭解國民黨的意思,但是他要反問國民黨的年輕人為何無法取得更多的機會,至今沒有年輕幹部可以浮上檯面主導國民黨,也無法參與重大決策,只能每天看著吳敦義等他不予置評的人物。

「這就是民進黨與國民黨的不同之處。」林飛帆表示,國民黨不願意改變、不願給年輕人機會,大家都看在眼裡。而民進黨不只是他,還有許多優秀年輕世代在黨中央、在府會擔任幕僚,參與了重要的決策,讓他們有機會在政治場域裡面實踐理想。

相關報導: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