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六都市長就職週年》民調墊底請假輔選 柯文哲心無市政

圖片來源:中央社

(芋傳媒記者陳宇義報導)根據《寶島通訊》「六都市長就職週年大調查」最新結果顯示,柯文哲與韓國瑜,並列市民評比施政表現滿意度最差的兩個市長。其中市長有沒有「不務正業」成為關鍵指標。高雄市長落跑去選總統大選,台北市長搞組黨忙選務,北高兩市長無心市政,不專心在市政上,民調成績差實在不令人意外。

寶島通訊》「六都市長就職週年大調查」,對台北市長柯⽂哲過去⼀年的施政表現,不滿意度高達 66.67 %,對台北市政府的【整體建設】與去年相比,認為退步的比例也高達 60.46 %,對台北市政府的【⾏政效率】與去年相比,認為退步的有 54.65 %,而對台北市長柯⽂哲未來三年的施政表現,沒有信⼼更高達 69.07 %。

圖片來源:寶島通訊
圖片來源:寶島通訊

2015 年 10 月 27 日台北市府公布「政務官行政中立規範」,規定市長及政務官不得兼任競選辦事處之職務、不得動用行政資源、更不得出現請假站台助選的行為。柯文哲在第一任期中,不時透過臉書等管道,強調自己「只拚市政,不談藍綠」,更自豪自己每天大清早開始「嗡嗡嗡」。然而如今「嗡嗡嗡」的不是台北市政,而是柯文哲的「台灣民眾黨」,每天市政行程的媒體聯訪,變相成為民眾黨柯主席喊話的管道。

柯文哲今(24)日宣布 12 月 30 日開始請假輔選,步上韓國瑜的後塵,做為一個首都市長,沒有參選卻為了自己的政黨請假輔選,真是台灣史上僅見,這樣的不務正業卻還可以振振有詞。柯文哲短短五年間,從政壇當紅炸子雞變成如今的弱雞,除了缺乏政治能力外,每天教訓別人卻寬容自己恐怕也是關鍵,而看在台北市民眼裡,他的心早已不在台北,各項墊底成績就是最好的證據,柯文哲要繼續作總統的春秋大夢,恐怕下一個就是被淘汰的對象。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