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焦糖東征花蓮助選 盼年輕人返鄉投票守護優質立委

「焦糖」陳嘉行陪花蓮縣立委蕭美琴站路口拜票。 芋傳媒記者簡翊展攝

(芋傳媒記者簡翊展報導)距離 2020 大選僅剩 18 天,花蓮縣立委選戰形成「三跤拄」(sann-kha-tu),前縣長傅崐萁獨立參選、中國國民黨提名黃啟嘉,挑戰現任立委蕭美琴,蕭美琴僅領先不到 1%,暫居民調第一。蕭美琴今(24 日)特地邀請到藝人「焦糖」陳嘉行一同向選民拜票,希望將民調領先幅度拉大,以奠定選戰勝基。

「焦糖」陳嘉行化身麥克風手,為花蓮縣立委蕭美琴大力催票。
芋傳媒記者簡翊展攝

今天是平安夜,「焦糖」陳嘉行特地戴上應景的麋鹿角,陪立委蕭美琴向選民揮手打招呼,「焦糖」陳嘉行也扮演麥克風手的角色,不斷向選民呼籲,「請支持會做事的立委蕭美琴連任,1 月 11 日總統票投 3 號蔡英文,立委票投 2 號蕭美琴,懇請大家一定要出來投票。」

「焦糖」陳嘉行強調,蕭美琴擔任立委後,積極推動各項建設,希望大家能一起留住她,繼續讓花蓮越來越好,蕭美琴很認真在做事,需要大家的支持,讓建設繼續,讓花蓮人更有光榮感。

這次蕭美琴團隊特地選在平日車潮較多的路口向選民拜票,許多熱情的支持者特地上前來與蕭美琴合照,不時也有駕駛人、貨車司機甚至是餐點外送員向蕭美琴比出 2 號的手勢,為蕭美琴加油鼓勵,蕭美琴和「焦糖」陳嘉行也不時叮嚀駕駛人注意行車安全。

一對年輕人為美琴加油打氣。
芋傳媒記者簡翊展攝

拜票行程結束後,芋傳媒記者問「焦糖」陳嘉行為何特地到花蓮為蕭美琴助選,「焦糖」陳嘉行回應,因為蕭美琴推動許多優良的政策,但因為花蓮地緣政治的關係,競選連任的路途備受挑戰,但因為花蓮較不被媒體關注,許多年輕人其實不知道蕭美琴做了那麼多事情。

「焦糖」陳嘉行說,多數年輕人也較不關心政治,但是為了花蓮好,他必須讓年輕人知道蕭美琴做了很多事情,應該讓蕭美琴繼續連任,他也不斷鼓勵年輕人應該返鄉投票,所以今天特地過來幫蕭美琴助選。

不時有駕駛人、機車騎士比出 2 號的手勢,希望蕭美琴能夠連任成功。
芋傳媒記者簡翊展攝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