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棒協台職爭辦6搶1 體育署盼農曆年前喬好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棒協與台職爭搶辦 6 搶 1 奧運最終資格賽,體育署長高俊雄介入協調。他今天表示,希望能在農曆年前協調完成,並釐清合作協議書中雙方權利義務,不要再有太多解讀空間。

台灣職棒大聯盟會長吳志揚、中華民國棒球協會理事長辜仲諒今年 1 月簽署合作協議書,高俊雄擔任見證人,台職、棒協就「組、訓、賽」達成共識,除了今年 11 月世界棒球 12 強賽由棒協主辦外,未來一級賽事(包括明年 4 月的 6 搶 1 奧運最終資格賽),主辦比賽、參賽與選訓等,都由台職主導,棒協全力協助。

棒協日前針對舉辦賽事部分,拋出希望對三方協議書做出調整的想法,而台職則要求棒協依照協議內容執行,高俊雄為此這兩天去電辜仲諒、吳志揚。

高俊雄表示,雙方對於 1 月所簽合作協議書各自有不同解讀,「辜理事長認為,這件事在這個時間上大家能不能再謹慎一點,讓未來合作協議更加穩定,吳會長認為簽了合作協議就是有效,不會因為台職成員改變就有影響」。

高俊雄指出,站在體育署立場,希望能夠促請台職、棒協回到今年 1 月簽合作協議初衷,「同心協力、拿下奧運門票」,他透露,待棒協常務理事會結束,會再找吳志揚、辜仲諒談,希望能在農曆年前協調完成。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