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信義區耶誕樹點燈 過節氣氛濃估帶動400萬人潮

圖片來源:中央社

距離耶誕節不到一個月,信義商圈的巨型耶誕樹選在今晚點燈,宣告耶誕檔期正式開跑。由於信義耶誕節逐漸成為知名景點,百貨業者評估,今年耶誕檔期可帶來 400 萬人潮。

每到了耶誕節,位在信義區的香緹廣場都會布置巨型耶誕樹,搖身一變成為拍照打卡熱點,不但應景,甚至吸引許多國外觀光客前來朝聖,逐步成為台灣耶誕節的代表活動之一。

今年的信義區巨型耶誕樹在今晚正式點燈,象徵今年信義區的耶誕檔期正式開跑,包含新光三越 A 4 、A 8 、A 9 、A 11 等四店店長外,歌唱選秀節目「聲林之王 2 」的冠軍李艾薇也與戰友吳霏、曾韻璇出席點燈儀式,並獻唱多首歌曲。

新光三越A 9 館店長孫紹堃告訴中央社記者,每年 12 月信義區的各家百貨業者都會各自安排耶誕活動,耶誕節也逐步從「點」變成「面」,確實有不少的國內外觀光客會特地到信義商圈享受耶誕氣氛。

今年的耶誕點燈從今天起,一路到明年 1 月 2 日,對於耶誕活動帶來的人潮,孫紹堃表示有信心。他指出,透過 4 家店面過往的來客統計以及鄰近的市政府、象山與台北 101 等 3 個捷運站的人流資料評估,今年 37 天的點燈期間可望吸引至少 400 萬的人潮。

除了巨型耶誕樹外,每天下午 4 時 30 分到晚上 8 時,每 30 分鐘將於耶誕樹前舉辦 1 場夢幻雪花燈光秀,整檔期間超過 400 場。此外,還有 1 條從新光三越 A 4 一路延伸至 A 11 ,由超過 30 萬顆燈泡打造,長 320 米的星光大道。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