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40大學串連舉辦「總統大選青年論壇」 蔡韓宋將分三天出席

台灣青年民主協會、台灣學生聯合會 25 日宣布,全台近 40 所大專院校學生會串連舉辦的「青聽我們說——2020 總統大選青年論壇」 圖片來源:台灣青年民主協會提供

(芋傳媒記者賴品瑀報導)台灣青年民主協會、台灣學生聯合會 25 日宣布,全台近 40 所大專院校學生會串連舉辦的「青聽我們說——2020 總統大選青年論壇」,蔡英文、韓國瑜及宋楚瑜三位總統候選人皆將出席,接受青年、學生的提問與挑戰,並將現場具體回應青年團體所提出的政策訴求。

「青聽我們說——2020 總統大選青年論壇」將在 12 月 4 至 6 日晚間19:30 至 21:00 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陸續為蔡英文、韓國瑜、宋楚瑜登場,預計現場總參與人次為 600 位青年、學生。有意參與者必須先報名,名額先搶先贏。

台灣青年民主協會吳奕柔表示,他們要求三位總統候選人在出席論壇前,應該先閱讀由青年、學生團體共同提出的「2020青年政策白皮書」,以落實世代正義、追求永續發展、尊重多元價值為三主軸,涵蓋居住正義、勞動權益、青年參政權、能源永續、性別共融、文資保存等 18 個政策議題面向。

吳奕柔強調,他們希望三位總統候選人具體說明落實方法,以及政策形成過程中如何納入青年意見,他提醒,他們不想聽到只是喊出數字、口號的政見。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