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加州男子槍殺妻與子後自戕 釀5死1傷慘劇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Skitterphoto

美國加州警方說,聖地牙哥市東南部今天發生一起家庭糾紛引發的槍擊案,造成 3 名男孩和兩個成年人因槍擊致死,還有一名男孩受傷。

聖地牙哥警察局長尼斯萊特(David Nisleit)在記者會中說,警方早晨趕到天堂山(Paradise Hills)附近一處民宅,發現一個 3 歲男孩和父母親死在裡面,另外 3 個分別是 5 、 9 、 11 歲的男孩送到醫院後,其中有兩人死亡。

聖地牙哥員警道布斯(Matt Dobbs)說,警方趕抵現場,從民宅的窗子看進去,有一個小孩渾身是血。

道布斯說,第 3 個送往醫院的男孩接受緊急手術。

他說,發生血案家庭的母親在昨天得到對父親的禁制令後,這對夫妻今天早晨發生爭執,父親槍擊家人後,掉轉槍口自殺。

警方沒有公布受害者的姓名。

※珍惜生命,自殺不能解決問題,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若需諮商或相關協助可撥生命線專線「 1995 」。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