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約基奇致勝跳投連兩戰當英雄 金塊延長賽勝灰狼

圖片來源:丹佛金塊推特

美國職籃 NBA 丹佛金塊今天與明尼蘇達灰狼殺進延長賽,靠約基奇(Nikola Jokic)在槍響前 3.3 秒砍進致勝球,幫助球隊 100 比 98 擊敗灰狼,連兩場比賽成為球隊致勝英雄。

約基奇今天在延長賽剩下 4 秒多時,在三分線邊接到隊友傳球,他帶球切入後先是背對防守者護球,接著後仰跳投得手,讓球隊取得兩分領先,並在最終以這記致命的跳投讓金塊踢館成功,收下近期一波 4 連勝。

金塊上一場比賽,才於 8 日靠約基奇比賽讀秒階段命中的一記跳投要到領先,並在最終 100 比 97 擊敗費城 76 人。

約基奇今天拿下金塊最高的 20 分,米爾賽普(Paul Millsap)有 14 分、 10 籃板的「雙十」成績,延長賽攻下 6 分的巴頓(Will Barton)也有 13 分、 12 籃板的「雙十」演出。

灰狼的湯斯(Karl-Anthony Towns)有 25 分、 16 籃板的「雙十」表現,魏金斯(Andrew Wiggins)也同樣攻下 25 分,奧柯吉(Josh Okogie)則獲得 17 分。

今天的比賽,灰狼陣中兩名最佳後衛提格(Jeff Teague)、奈皮爾(Shabazz Napier)分別因為生病和受傷缺陣。

金塊後衛畢斯利(Malik Beasley)同樣因病錯過今天下半場的比賽。

延長賽雙方 92 比 92 平手之際,巴頓連砍兩記三分球,讓金塊取得 98 比 94 的領先,但之後灰狼將落後追回讓兩隊 98 比 98 戰成平手。

此時,金塊約基奇靠後仰跳投突破灰狼湯斯的防守,將比分超前。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