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大辦海外教育展 逾百姊妹校設攤椰林大道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大學今天舉辦海外教育展,首度移到戶外擴大舉辦,海外姊妹校在椰林大道設置超過 100 個攤位,吸引上千人參觀諮詢。

根據台大統計,每年約有 1200 名學生到世界各國姊妹校進行一學期或一學年的交換生計畫、雙聯學位、海外短期研修,穩居台灣出國交流人數最多的大學。今年海外教育展首度移到戶外擴大舉辦,共有來自 26 國、 104 所學校代表設攤,提供就學資訊。

台大校長管中閔致詞時,呼籲青年學生勇於走出台灣。他表示,學校會盡最大的努力募款,提供更多的希望出航獎學金名額,補助出國費用,讓學生有更多機會探索世界。

台大今天的海外教育展上,主要由姊妹校來台交換生、從海外返國的台灣學生設攤,提供海外資訊和學習經驗。同時也在台大講堂舉辦一系列海外教育計畫說明會,介紹校內的交換學生計畫、雙聯學位計畫及海外暑期課程。

台大今天稍晚發出新聞稿表示,希望透過海外教育展,讓學生勇於踏出腳步,多面向兼顧語言加強、學業精進及文化交流,實質提升國際競爭力。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