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柯文哲嗆投靠 林飛帆:我加入是不屈不撓民進黨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說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曾是年輕人標竿,現在不過是投靠。對此,林飛帆回應,他加入的是支持婚姻平權、聲援香港和西藏且不屈不撓的民進黨。

今天是第 17 屆同志大遊行,林飛帆下午偕民進黨立委參選人許淑華、謝佩芬、賴品妤,以及西藏台灣人權連線理事長札西・慈仁現身東區街頭,除了力挺西藏議題,也力挺同性婚姻議題。

由於柯文哲日前的西藏人自焚言論引發外界爭議,林飛帆昨在臉書指出,這些言論都不是理性辯論範疇,呼籲不要拿他人苦難開玩笑。

柯文哲上午受訪時回應,「林飛帆曾經也是年輕人的標竿,現在呢?只不過是一個投靠…對啦,我要想想看用什麼字來形容你」,並指林飛帆自己先破功。

林飛帆下午則回應,柯文哲指他投靠但說得沒頭沒尾,「我投靠什麼?我加入的是一個願意支持婚姻平權,我加入的是一個願意聲援西藏的朋友,我加入的是一個願意聲援香港,願意在中國打壓時不屈不撓的民主進步黨」。

林飛帆說,「這是我選擇的價值,不是他那樣的價值,沒有模糊的空間」。

林飛帆會後受訪時說,他不是要嗆柯文哲,而是說明他所堅持的價值,且他不認為柯文哲這次失言,這或許是他心裡真心所想。

林飛帆說,他要真心提醒柯文哲,不要對中國極權統治者這麼寬容,卻苛刻、戲謔地對待被極權迫害的人。

他說,希望柯文哲能夠認真想想、理性看待西藏、新疆、香港的朋友,面對何種壓迫處境。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