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英國卡車貨櫃藏屍案 一名受害者可能來自越南

圖片來源:pixabay

英國艾塞克斯郡(Essex) 23 日傳出卡車貨櫃藏有 39 具遺體的驚人案件後,越南人權團體人士指出,其中一名死者可能來自越南,這與警方稍早認為死者全是中國人的說法不同。

越南公民團體「人權空間」(Human Rights Space)成員嚴和(Hoa Nghiem,音譯)表示, 26 歲的范氏茶美(Pham Thi Tra My,音譯)曾傳簡訊給母親透露自己無法呼吸,時間約莫在事發卡車貨櫃從比利時前往英國途中。

路透社報導,嚴和在推特(Twitter)發文寫道:「新聞消息指出, 39 名死者全是中國人,但茶美的家人正試圖查證女兒是否也在其中,因為她最後一封簡訊時間相當碰巧。」

「我們的聯絡人收到更多警示,指出卡車內可能有更多越南人。」

嚴和公布的簡訊內容顯示:「媽,我很抱歉。我的出國之旅失敗了。媽,我好愛你!我要死了,因為我沒辦法呼吸…我來自越南河靜省干祿縣的岸市鎮…媽,我很抱歉!」

她公布范氏茶美簡訊的截圖顯示,簡訊是在格林威治時間 22 日 21 時 28 分所發出的。

嚴和還透露:「范氏茶美曾去過中國,並打算經由法國到英格蘭,這是她家屬的一名聯絡人告訴我的。」

英國警方稍早表示,據信 39 名受害者全為中國籍。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