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心路基金會4300萬缺口 楊謹華助推禮盒募款

示意圖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pixel2013

心路社會福利基金會執行長張玲今天表示,為補足新台幣 4300 萬元經費缺口,推出身心障礙者製作的杯墊、蛋捲餅乾禮盒募款;藝人楊謹華則擔任愛心大使,希望大眾支持。

心路基金會下午舉辦歲末募款記者會,張玲表示,基金會每年協助 6000 名身障者就業與生活,目前還有 4300 萬元缺口需大眾支持,今年推出禮盒募款活動,捐款 1500 元可獲木製杯墊、 3800 元可獲蛋捲餅乾禮盒。

連 2 年任愛心大使的楊謹華說,自接觸基金會後,年節送禮時會選心路基金會的蛋捲、鳳梨酥,送禮也可做愛心。

楊謹華談及去年接觸的 4 歲小婷,原本無法行走需一直抱著,但目前已可走得很穩;孩子們都很可愛、單純,常面帶笑容,看著他們,自己心情也會變好。

輕度智能障礙者阿珍會中表示,自公元 2007 年到心路基金會學習訓練後,獲得人生第 1 份工作,在機動工作隊任清潔隊員,負責辦公室整潔;此外,她也參加心路基金會的合唱團與籃球社,更擔任基金會志工。

已在庇護工場工作 1 年的 19 歲智能障礙者暉恩天生無法集中注意力,做事常遺漏細節,經心路基金會教導,已可勝任製作年節禮盒工作,非常講究摺紙盒細節,更在現場教楊謹華摺紙盒。

楊謹華說:「每個人所走的路都有獨特的生命意義,若能勇敢面對,每一條路都是康莊大道。」心路基金會助身障者接軌社會,更豐富他們的人生。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