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黃捷批正副市長放生高雄 李四川:請假返鄉還願

時代力量籍高雄市議員黃捷。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高雄市長韓國瑜 16 日起請假投入總統大選,副市長李四川昨天也現身小琉球為韓國瑜站台,時代力量市議員黃捷批評「正副市長放生高雄」。李四川回應有請假,巧合返鄉還願。

韓國瑜展開傾聽之旅,昨天首站到屏東並夜宿小琉球,在韓國瑜的行程中,李四川也為韓國瑜發聲尋求民眾相挺,當時李四川回應媒體「我有請假」。

黃捷今天在臉書貼文批評,正當高雄市民還對於被韓國瑜放生感到氣憤時,赫然發現李四川也在上班時間現身小琉球,為韓國瑜的競選行程站台。

她說,李四川雖有請假,但是問題根本不是有沒有辦理請假程序,而是韓國瑜上任不滿 1 年就放 3 個月「韓假」落跑,「副市長都跟著有樣學樣」,高雄完全被放生鬧空城,市政空轉。

她批評無心市政、荒腔走板的韓國瑜還巴著位置不請辭,毫無責任感可言,實在太厚臉皮了。

李四川接受中央社記者電話採訪,他說,長輩要他病癒後返鄉還願,他選在碧雲寺辦朝山活動當天返家祈福,巧合韓國瑜也到小琉球。

他表示,有請假,並無耽誤公務,請議員「不要那麼小氣」。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