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獨聯盟決議支持蔡總統連任 政黨票投台灣基進

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獨立建國聯盟召開世界中央委員會大會,針對 2020 年台灣大選,以多數決議支持總統蔡英文連任、政黨票支持台灣基進黨、區域立委則選擇支持具有本土意識、強化台灣安全的人選。

台獨聯盟世界中央委員會大會 10 月 12 日召開,今天發表聲明,除做成上述決議外,會中並進行主席改選,由陳南天繼續擔任主席。

台獨聯盟表示,從 2016 年民進黨執政起,多次舉辦研討會,對民進黨用人與政策不乏提出批判,也指出民進黨維持現狀的保守性。不過,盤點 2018 年地方選舉大敗之後情勢,抵抗中國侵吞控制台灣已成首要之務。

台獨聯盟指出,從「抗中保台」的角度支持蔡總統,並防止國民黨等親中政黨復辟,期許並要求蔡總統盡可能促進台灣人的團結,以總統的高度、台灣大局為前提,廣納良言,聽取不同意見。

不過,在政黨票上,台獨聯盟決議支持台灣基進黨,肯定 2014 年以來台灣基進黨雖然沒有公職與民代席次,卻屢敗屢戰,堅持抗中保台的路線。

台獨聯盟指出,台灣的處境,比過去任何時期都更危險。即將來到的 2020 大選,將是台灣史上最為關鍵的一場選舉,是台灣能否展現意志,反中國併吞、繼續走向民主、成為獨立的正常國家的分水嶺。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