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白宮請願網連署籲美國承認台灣 外交部:尊重

白宮。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美國白宮請願網站日前出現一項呼籲「美國正式承認台灣為獨立國家」的請願案,已獲近 4 萬人連署支持。外交部今天說,相關請願案為美國民眾自發性活動,政府表示尊重,將密切注意後續發展。

這項請願案是由署名「K.W.」的人士於 7 日發起,目的在於呼籲「美國應正式承認台灣已作為一獨立國家 60 餘年」。

外交部發言人歐江安回覆中央社記者詢問時說,外交部已注意到這項請願提議,相關請願案為美國民眾自發性活動,政府表示尊重。

她指出,外交部將密切注意請願案的後續發展,未來也將持續透過台美現有良好合作基礎與機制,深化雙方在各項領域的友好夥伴關係。

按照白宮請願網站規定,請願案若在 30 天內獲得 10 萬人連署,白宮官員將會在 60 天內回應。截至發稿時間,這項請願案已有 3 萬 9149 人連署,截止日是 11 月 6 日。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