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南方澳跨港大橋塌 貨車司機車速慢躲過一劫

圖片來源:中央社

宜蘭縣南方澳跨港大橋今天發生坍塌意外,造成油罐車被壓毀、多艘漁船受損及漁民失聯。事發當時跟在油罐車後的張姓貨車司機說,幸好因爬坡而車速慢,差一點就人車都落海。

南方澳跨港大橋上午發生坍塌意外,當時橋上一輛油罐車在快要過橋時,不慎隨著塌陷的橋面水泥結構掉落在橋墩附近,油罐車雖沒落海,但一度引發火勢。

大橋坍塌意外發生後,掉落在海中的橋面水泥結構曾引起港區數波大浪,造成許多停泊在港區的漁船搖搖晃晃。

張姓貨車司機今天接受媒體聯訪時指出,當時他送貨後開車準備行經跨港大橋,前方就是油罐車,距離約有 400 公尺,因為上橋時先要爬坡所以他的車速較慢,因此沒有目睹油罐車掉落,但他駕車上坡後就驚見橋身已經斷裂,趕緊煞車,差一點就掉落海中。

張姓貨車司機表示,見到當時場景簡直不可思議,如果他在上坡時開快一點,很有可能也已掉落海中。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