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張志豪三壘打減產直呼老了 沒送回彭政閔最懊惱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職中信兄弟隊張志豪今天單場 2 安 2 打點,本季第 2 支三壘打出爐,張志豪開玩笑說,「老了要打三壘打真的比較難」,但今天最懊惱的是 3 局沒把彭政閔送回本壘。

中信兄弟隊與富邦悍將隊 27 日起在洲際棒球場打 3 連戰,為下半季爭冠關鍵系列賽,兄弟隊連贏兩場比賽,今天賽後下半季封王魔術數字降至 1 (M 1 ),明天比賽只要不輸(贏球或和局),就可以順利拋下封王彩帶。

今天比賽 3 局打完兩隊 2 比 2 平手,兄弟隊進攻兩人出局時,彭政閔敲出二壘打,張志豪打擊機會沒能送回分數,兄弟 4 局靠著王勝偉適時安打送回超前分,張志豪 6 局敲出三壘打, 7 局關鍵內野安打,幫助球隊多添 2 分保險分,兄弟以 5 比 2 獲勝。

張志豪生涯單季最多敲出 10 支三壘打,是台灣職棒最會打三壘打的男人,目前生涯 63 支三壘打是聯盟紀錄,但近年三壘打產量減少,今年球季尾聲,才敲出本季第 2 支三壘打;他表示有給自己設下三壘打的目標,但是隨著年紀越來越大,想打三壘打變得不容易。

至於 7 局關鍵內野安打,張志豪表示,林智勝在場邊有提醒自己,好球進壘再出棒攻擊,「我們領先 1 分、壓力在對手那邊」;今天雖然敲出三壘打,也有 2 安 2 打點好表現,但 3 局沒能將彭政閔送回本壘,張志豪直呼:「很懊惱」。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