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瑜燕合體怨民調抹黑 陳柏惟譏「不如組倒數者聯盟」

芋傳媒記者胡家銘攝

(芋傳媒報導)中國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14 日)走訪台中宮廟,在與台中市長盧秀燕合體造勢時,韓國瑜為盧秀燕抱屈,質疑天下雜誌民調有失公允,懷疑遭抹黑。《天下雜誌》12 日發表澄清,「縣市長施政滿意度」調查,是以今年 7 月 18 日至 8 月 22 日民調為準,民調結果不會有「用前任來檢視現任者」問題。台中市立委參選人陳柏惟則譏,「韓、盧二人不如組倒數者聯盟!」

台中市立委參選人、台灣基進發言人陳柏惟表示,天下雜誌已澄清,該份施政滿意度民調調查日期為今年 7 月 18 日到 8 月 22 日,難道韓國瑜、盧秀燕 7 月份才就職?陳柏惟建議,韓國瑜倒數第一名不思改進,還幫倒數第二名的抱屈,不如組倒數者聯盟,凡事都說是別人的錯就好。

該份調查中,國民黨籍的侯友宜與徐榛蔚都繳出佳績,陳柏惟表示,前五名的縣市首長,除了屏東縣長潘孟安、桃園市長鄭文燦外,包括連江縣長劉增應、花蓮縣長徐榛蔚、台東縣長饒慶鈴都是國民黨籍,新北市長侯友宜更是六都市長中的第二名,若要說這份民調是抹黑、造謠,難道韓國瑜要否定這些縣市首長的努力?

陳柏惟說,不知道韓、侯兩人之間有多少心結解不開,需要如此黨內互打?花蓮縣長徐榛蔚的丈夫是前花蓮縣長傅崐萁,過去亦曾多次於該雜誌票選中名列前茅,現在又力挺韓國瑜,難道韓國瑜要這樣倒打盟友、恩人?

《天下雜誌》先前發表「縣市長施政滿意度」調查,韓國瑜在六都首長中吊車尾,屢屢抱怨民調抹黑,然而同為國民黨籍的新北市長侯友宜仍繳出佳績。
圖片來源:中央社

該份調查中,韓國瑜在六都首長中敬陪末座,陳柏惟痛批,倒數第一名的韓國瑜只知道替倒數第二名的盧秀燕抱屈,卻不思改進,想想如何努力提升排名,簡直是倒數者聯盟取暖大會,讓韓國瑜當選,台灣的世界排名變倒數大概也不遠了,請選民要看清楚、想清楚。

《天下雜誌》12 日發表澄清,使用去年政績的是「幸福城市大調查」這份評比中,高雄市雖在六都中敬陪末座,但在 22 個縣市中仍有第 11 名的成績。而韓國瑜說的則是「縣市長施政滿意度」調查,該調查則完全以今年 7 月 18 日至 8 月 22 日民調為準,民調結果不會有「用前任來檢視現任者」問題。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