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王柏融斷13打數無安打 宋家豪飆2K奪中繼點

宋家豪。 圖片來源:中央社

日本火腿今天在東京巨蛋對樂天金鷲的比賽,火腿隊王柏融 3 打數敲 1 支安打,中斷連 13 打數沒有安打;樂天隊宋家豪中繼 1 局送出 2 次三振,無失分,拿下本季第 25 個中繼點。

王柏融今天先發打第 6 棒,擔任左外野手,第 2 局首打席就從樂天先發投手則本昂大手中敲出中間方向安打,中斷連 13 打數沒有安打。

樂天於 4 局上靠著布賴希(Jabari Blash)轟出陽春全壘打,先馳得點;不過 6 局下火腿的西川遙輝、近藤健介接連敲安打,攻下 1 分追平比數。

宋家豪在 7 局下登板投球,接連賞給清水優心、中島卓也三振,再讓平沼翔太擊出投手方向滾地球出局。總計宋家豪用 20 球投 1 局,送出 2 次三振,連 11 場出賽無失分,目前防禦率 2.50 。

8 局下火腿的西川遙輝獲保送、近藤健介遭觸身球後,王柏融再選到保送形成滿壘,接著王柏融被換代跑,退場休息,不過最後清宮幸太郎沒能建功,火腿仍無法攻下分數。總計王柏融 3 打數敲出 1 支安打,選到 1 次保送,目前打擊率 2 成 57 。

9 局上樂天利用保送、敬遠及觸身球攻占滿壘,銀次再敲出安打,帶有 2 分打點,終場樂天就以 3 比 1 擊退火腿,宋家豪也獲得本季第 25 個中繼點。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