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傳聞黃國昌可能參選總統 卓榮泰盼大家莫忘初心

圖片來源:中央社

(芋傳媒記者簡翊展報導)民主進步黨今(11 日)召開中常會,黨主席卓榮泰於會前接受媒體採訪,關於黃國昌可能代表時代力量參選總統的傳聞,卓榮泰表示,這是台灣人民幸福的地方,每個人有資格都可以參選總統,也希望大家不要忘記參政和保衛台灣的初心!

關於尚未提名的五個艱困選區,民進黨主席卓榮泰表示,下周三中執會一定會做出決定,月圓的時候,人也會團圓,大家會利用中秋節的時候好好來處理。

媒體刻意問到,如何看待國民黨沒有要團圓,郭台銘要獨立參選,卓榮泰說,祝福他們;媒體繼續追問,是不是離非韓家園更近一步,卓榮泰則開玩笑回應,他個人還是比較喜歡非核家園。

至於郭台銘參選是否有利於綠營,卓榮泰表示,會針對整體選戰來做評估,但是個人動向無法預測,等動向都確定之後,才會再確定整個選戰的策略;卓榮泰也說,祝福大家都能團圓,但如果別人不想團圓,他也沒有辦法。

民進黨與時代力量協調合作的進度,卓榮泰表示,與時代力量幕僚都有在聯繫,雙方秘書長如果能夠見面談一談,延續過去合作的基礎,這是他所期待的。

媒體也問到,本土政黨林立是否威脅民進黨的政黨票得票,卓榮泰回應,這次的大選包括總統、區域立委與政黨票,他都認為是有史以來最複雜的一次選舉,從政黨、候選人數眾多的參與,選情詭譎變化,會造成民調上相當大的影響,只有在 17 日之後才能確定參與的候選人與政黨到底有多少,整體策略才能成型。

另外有傳聞黃國昌將代表時代力量參選總統,卓榮泰說,這是台灣人民幸福的地方,每個人有資格都可以參選總統,也希望大家不要忘記最初的初心就好;媒體追問什麼初心,卓榮泰回應,是參政的初心,是保衛台灣的初心!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