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柯文哲爆林志玲懷孕「退出比賽」 網酸:醫德在哪?

柯文哲自上個月組擋以來,遭退讚超過 15 萬。 圖片來源:中央社

(芋傳媒記者陳宇義報導)柯文哲連日來爭議不斷,日前堅稱 AIT 沒有要我方買 M1,遭國防部發聲明打臉。又曾脫口說「林志玲已經嫁人懷孕了」,但今天(9/5)在媒體追問下,柯文哲又閃短地表示「誰跟我講的我記不起來了」。消息經轉傳到網路上,引來許多網友狂酸「 AIT 的人講的吧」,還有人重批柯文哲「醫德真低劣」。

日前媒體採訪柯文哲時,問到學姊黃瀞瑩和林志玲誰比較漂亮,柯文哲竟脫口而出「林志玲已經嫁人懷孕了」,更稱「退出這個比賽行列。」

今媒體詢問消息來源,柯文哲表示「誰跟我講的我記不起來了」,媒體繼續追問是否由台大醫師透露,柯則說「還是我聽錯了?」亟欲結束話題。

對於柯文哲隨口爆料林志玲已懷孕,不少網友都感到憤恨,紛紛留言批評柯文哲「醫德真低劣」、「智商 157 的嘴砲」、「整天放砲」、「標準的造謠仔」、「幹話王」、「臭嘴巴」、「阿北整個崩壞」,還有網友搭上軍售話題,狠嘲諷柯文哲的消息來源是「 AIT 的人講的吧」、「 AIT 告訴你的」、「 AIT 知道的太多了」。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