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柯文哲稱「用到M1戰車表示已上岸」網批「軍盲又秀下限」

圖片來源:取自美國陸軍官網資料照

(芋傳媒記者陳宇義報導)日前柯文哲受訪時談及軍售問題,質疑「買 M1 戰車要幹什麼?」,又說「 AIT 又沒有叫他們買這個( M1 戰車)」,今天(9/5)遭國防部發聲明打臉,表示軍售程序皆有 AIT 及美方人員參與。柯文哲則繼續回應,「要用到 M1 戰車那就表示已經上岸了,這還得了」,並堅稱「有時候你不是說 AIT 一個人代表整個 AIT 」,試圖替自己辯解。不過許多網友都看不下去,直批柯文哲根本是「軍盲」,要他「別硬凹」。

對此, 根據中央社報導 AIT 發言人孟雨荷(Amanda Mansour)表示,在美台非官方的關係中,雙方維持強勁的防衛關係。針對台灣的防衛需求,美國持續與台灣保持溝通。

發言人孟雨荷(Amanda Mansour)說,美國過去歷任政府都維持滿足台灣防衛需求的承諾。美國現任政府也致力遵循台灣關係法的規定,使台灣能獲得足以維持自我防衛能力的防衛物資及技術服務。

國防部則在聲明稿中,強調軍售案程序皆有和美方及 AIT 人員實際現勘、評估過,最後由美國軍方同意軍售。更指出部分媒體說「美方沒有要臺灣買 M1 戰車」等是「假訊息」,暗批柯文哲就是假訊息來源。柯文哲對於軍方回應,則表示「要用到 M1 戰車那就表示已經上岸了,這還得了」,還大談自己的國防主張,認為要「決戰境外,有錢應該是海空軍優先」。

許多網友都認為柯文哲根本就是「軍盲」,痛批柯文哲「不懂又愛嘴」、「還嘴硬要凹呢」、「柯屁不懂裝懂欸」、「柯屁只會耍嘴皮子」、「噁心政客」、「不懂裝懂就是這種糗樣」、「白痴……意思是共軍上岸台灣就投降嗎」、「軍盲不要再秀下限了啦」,還有網友直接酸「上岸就不用打了嗎?柯文哲 484 直接投降」。

圖片來源:取自ptt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