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央廣》林鄭撤修例 岑子杰:參加遊行的200萬市民不會買帳

民陣召集人岑子杰表示,政府是首次正面回應市民的訴求,是好的開始,但他形容來得太遲、力度太少。(圖片來源:民間人權陣線臉書)

香港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天(4 日)提出四大行動,包括撤回逃犯修訂條例草案。民陣召集人岑子杰表示,政府是首次正面回應市民的訴求,是好的開始,但他形容來得太遲、力度太少;民陣再計劃發起遊行。

岑子杰說,政府這次的回應,可能連部分建制派都未必收貨(買帳),相信有參與民陣遊行的 200 萬市民也不會收貨,認為無法緩和現時社會的緊張氣氛。他擔心政府這次的所謂讓步,只會令社會上親建制及反修例人士的對立更加尖銳。

岑子杰說,民陣會繼續以和平理性非暴力的方式表達訴求,在 8 月 31 日的遊行因為未獲不反對通知書而取消,但民陣會繼續籌備,最有可能是在本月 15 日發起遊行,但要視乎警方是否發出不反對通知書。

(新聞資料來源:中央廣播電台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