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徐世榮專欄》嚴肅請問韓國瑜

圖片來源:中央社

嚴肅請問韓國瑜,你是否擁有中國北京大學政府管理學院博士學位?

韓國瑜傍晚在臉書貼出東吳大學英國語文學系畢業證書,痛批有心人士未經查證,空口白話先捏造他是夜間部學生,再指控他夜晚打工是「說謊被抓包」,這樣自編自導的「黑函」行為,他忍無可忍,「我只能透過法律程序來捍衛正義與尊嚴。」

韓國瑜在臉書貼出東吳大學英國語文學系畢業證書。圖片來源:中央社

對於韓國瑜透過法律程序來捍衛自己的名譽,這本是韓國瑜的基本權利,外界無庸置喙。惟,韓國瑜身為中國國民黨正式提名的總統候選人,本應受高標準的檢驗,因此,我們倒是要嚴肅的請問韓國瑜,你是否擁有中國北京大學政府管理學院的博士學位?

為什麼「北京大學 2009 屆畢業生名單」的「博士畢業生」中會出現你的名字?

去年基進黨鳳山區市議員候選人李雨蓁及前鎮小港區市議員候選人陳信諭曾經公開出示這份文件,請問這是否為「黑函」?若為黑函,你是否也應「零容忍」?你去年也曾說過,「絕無此事,所以我準備提告」,但是你去年有提告嗎?你是否有「透過法律程序來捍衛正義與尊嚴」?可否請你公開說明?

原文出自 徐世榮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