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陳偉殷中繼失2分 馬林魚打線力挺逃敗投

圖片來源:中央社

邁阿密馬林魚台灣左投陳偉殷今天在對費城人平手時上場,投 0.2 局被敲 3 支安打,投 1 次保送,失 2 分,不過馬林魚打線大爆發,以 19 比 11 擊退費城人,陳偉殷逃過敗投。

馬林魚先發投手諾艾希(Hector Noesi)僅投 3 局,被敲 6 支安打,出現 3 次保送,失 7 分。不過馬林魚打線在 3 局下也展開反攻,滿壘時安德森(Brian Anderson)遭觸身球擠回 1 分,再出現 2 支安打得 3 分,接著狄亞士(Isan Diaz)轟出 3 分全壘打,形成 7 比 7 平手。

陳偉殷在 4 局上登板,用 2 個飛球拿下 2 出局後遇到亂流,接連被敲 3 支安打,掉 2 分,隨後就被換下場,總計陳偉殷投 0.2 局,目前防禦率 7.24 。

不過馬林魚打線於 5 局下再度攻下大局,滿壘時對手發生失誤,先奉送 2 分,接著華克(Neil Walker)再敲二壘安打,帶有 2 分打點,葛蘭德森(Curtis Granderson)也補上 1 打點安打,反以 12 比 9 取得領先。

6 局下包含卡斯楚(Starlin Castro)的 2 分砲在內,再添 3 分; 8 局下馬林魚連續安打得 1 分後,卡斯楚又轟出 2 分砲,下一棒柏蒂(Jon Berti)也補上陽春砲,終場馬林魚以 19 比 11 痛擊費城人。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