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徐世榮專欄》來了,來了,偏頗的社論來了!

聯合報總部。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作者:Theodoranian

來了,來了,偏頗的社論來了!

《聯合報》今日(8/21)社論為「國家機器現在改姓『黨』?」文中指控「蔡政府濫用國家機器的情況確有越來越嚴重的傾向,原應保持中立的國家機器,已逐漸變成民進黨掌握國家、控制人民的工具。」並說,「這部國家機器已經改姓『黨』,只為該黨服務了。」

但是,試問韓國瑜有沒有提供「車子被裝追蹤器」的任何證據?沒有的;而韓國瑜有沒有依法報案,要求警方立即介入調查?也是沒有的。再者,張善政說,「在國政顧問團名單公佈後,確實有些顧問覺得有受到關心…,還不只一位。」但是,請問張善政有沒有提出任何一位被關心的顧問名單?也是沒有的。通通都沒有!

聯合報社論指控蔡政府濫用國家機器。圖片來源:中央社

但是,在完全都沒有事實證據的情況下,《聯合報》竟然就可以得出那種完全偏離事實的結論!

為什麼?我們必須瞭解,這完全是韓國瑜及藍營一直慣用的選舉伎倆。大家還記得我提供的那五個步驟嗎?其運用手法為:

  1. 自己先編造一個別人都沒有說過的話;或是
  2. 自己先編造一個大家根本就無法驗證的事情;
  3. 藉此來抹黑及打壓自己;
  4. 然後進行責任的轉嫁;
  5. 再反過來攻擊對手抹黑及打壓。

韓國瑜及張善政透過「自己打壓及抹黑自己」的方式,企圖由此來反咬對方,而其最終目的就是要藉此來抹黑栽贓國家機器及民進黨,把

國家機器定位成「已經變成民進黨掌握國家、控制人民的工具。」

惡毒吧?這是一系列的精心設計,我們必須要分辨清楚!

原文出自 徐世榮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