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徐世榮專欄》張善政是否得了「中二病」?

圖片來源:中央社

什麼是「中二病」?我覺得王丹講的最傳神,他說:「所謂中二病有兩種,一種就是把別人都想成像自己一樣傻,然後笑別人傻笑到口水都流出來了;第二種就是編造一個別人沒有說過的話去攻擊,別人當然無法反駁啊,就好比說,我說你們是智障,你們恐怕也很難找到你們不是智障的證據吧?」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國政顧問團名單,逾百名成員中多為前總統馬英九政府時期官員。圖片來源:中央社

身為韓國瑜國政顧問團團長的張善政昨天公布 100 位顧問名單,但是他卻又說,「另外 100 位顧問因為有顧慮而沒有公布,他要請總統蔡英文到關公與媽祖廟前發誓,確定不會打壓已經公開的百位顧問,那他就會把 100 位不願公布的顧問名單公布出來。」在毫無任何證據下,張善政竟然就把蔡英文總統塑造成一位會打壓異己的政治人物。

對照上述王丹對於「中二病」的詮釋,不禁要問,張善政是否是得了「中二病」?

原文出自 徐世榮 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