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日本強檔動畫接力登台 陪影迷消暑

圖片來源:中央社

日本動畫正在台灣推出多部消暑強檔,題材從消防員對抗變種人、水中純愛物語、熱血青春泳將故事,到操控氣候的奇幻愛情故事,將陪影迷到酷暑尾聲。

正在上映中的動畫電影「普羅米亞」,講述突變人種「燃燒者」燒毀世界多年後,其中的一群激進分子再次攻擊世界,一名防禦這群突變人的消防部隊新人,碰上了激進分子首腦, 2 人上演激烈對決。

本片集結日本人氣演員松山研一、早乙女太一、堺雅人及人氣聲優團隊配音,松山研一為劇中的消防員主角配音,他在錄音間火力全開,讓早乙女太一與堺雅人都刮目相看。

同樣與消防員有關的動畫,還有熱映中的動畫「乘浪之約」,本片由日本動畫新星導演湯淺政明執導,並與動畫「聲之形」編劇吉田玲子合作,打造浪漫戀曲。本片還請到日本人氣偶像片寄涼太首次為動畫配音。

圖片來源:中央社

曾執導動畫片「春宵苦短,少女前進吧」與「乒乓」的湯淺政明擅長奇幻題材,更是繼「你的名字」動畫導演新海誠之後,日本動畫界的明日之星。

由他掌舵,「乘浪之約」的戀愛故事也少不了奇幻元素。故事講述一名消防員為救人不幸葬身大海,留下傷心欲絕的女友。但女友哼唱 2 人定情曲時,卻意外在水中召喚出一名神秘角色,兩人但藉水傳情,持續滋長愛意。

前輩新海誠也不遑多讓,將在台推出稱霸日本票房的純愛新作「天氣之子」,描述離家出走的少年與擁有操控天氣能力的少女,在雨下不停的東京相遇,並藉著一個淒美的愛情故事,揭露了只有他們 2 人知道、關於這個世界的祕密。

電影公司指出,本片在日本已累積超過 75 億日圓票房,將繼續挑戰百億票房大關,成為動畫導演宮崎駿之後,連 2 部作品皆破百億票房紀錄的下一人。

而與「乘浪之約」一樣消暑的,還有日本知名動畫公司「京都動畫」為系列動畫「FREE!男子游泳部」推出的第 4 部劇場版動畫電影「劇場版FREE! 男子游泳部-Road to the World -夢」。

圖片來源:中央社

「FREE!男子游泳部」系列故事描述一群熱血少年,創立游泳部並努力參加比賽,曾推出 3 季電視動畫及 3 部劇場版動畫電影。在最新的劇場版續集中,少年們的夢想將往世界的新舞台邁進。

除「普羅米亞」與「乘浪之約」現正於全台上映,「劇場版FREE!男子游泳部」與「天氣之子」,將分別於於 8 月 28 日與 9 月 12 日在台上映。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