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王柏融敲雙安占全隊一半 火腿苦吞9連敗

圖片來源:中央社

日本職棒今天千葉羅德對日本火腿的比賽,王柏融 3 打數敲出 2 支安打,不過火腿全場僅有 4 支安打,終場以 0 比 6 敗給羅德,苦吞 9 連敗,落居太平洋聯盟第 5 名。

王柏融於 10 日傷後復出首戰雖然上壘率百分百,但遭觸身球砸傷,昨天才重返先發,不過沒有安打出現;今天先發打第 7 棒,擔任指定打擊。

王柏融於第 2 局首打席就敲出右半邊二壘安打,第 5 局也敲出中間方向安打,第 8 局擊出一壘滾地球出局,總計 3 打數敲 2 支安打,打擊率上升至 2 成 82 。

不過火腿打線遭到壓制,王柏融包辦了全隊一半安打數,沒有辦法攻下分數;而羅德則是打線串連, 2 局上清田育宏、田村龍弘敲安打後,平澤大河選到保送形成滿壘,荻野貴司再敲出清壘二壘安打,帶有 3 分打點。

第 4 局中村獎吾敲安打後,平澤大河敲出二壘安打,攻下 1 分;第 5 局井上晴哉在一、三壘有人時敲出安打,羅德再添 1 分,第 8 局平澤大河也敲出 1 打點安打,終場羅德以 6 比 0 奪勝,火腿苦吞 9 連敗,落居太平洋聯盟第 5 名。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