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高雄淹水韓國瑜卻忙告人 網友灌爆臉書:高雄人命比不上韓的選舉

圖片來源:中央社

(芋傳媒記者陳宇義報導)颱風及西南季風接連來襲,氣象局連日公告豪大雨特報,中南部降下徹夜豪大雨,昨(12)日台南淹水情形嚴重,緊急宣布停班停課,但同樣降下大雨的高雄,直到今(13)日早上八點,市長才會主持應變會議。對比昨晚深夜雨勢正大時,韓國瑜還在臉書上反嗆楊秋興等人「小三、酗酒是現在進行式」,無視高雄市政的輕浮態度,引發大批網友不滿,灌爆韓國瑜臉書,直指「高雄人命比不上你的選舉!」

圖片來源:截自Mo PTT

氣象局表示,西南風影響易有短時強降雨,今彰化縣、雲林縣、嘉義市、嘉義縣、台南市、高雄市及屏東縣有局部大雨或豪雨發生的機率,苗栗、台中、南投地區及台東山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請注意雷擊、強陣風及溪水暴漲;連日降雨,山區慎防坍方及落石。

圖片來源:翻攝中央氣象局

針對韓國瑜即使連上班周間都把選舉擺第一的態度,許多網友從昨晚就湧入市長韓國瑜臉書留言洗版,表示「市長自行停班」、「現在吵他,他等下暴怒給你看喔」、「大雨是不是在卡韓」、「宿醉中沒空」、「支持唯一睡著的首長」、「罷免你真的是剛好而已」。

圖片來源:打馬悍將粉絲團 臉書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