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央廣》遭諷福委會主委 韓辦:當選會幫人民找最好CEO

圖片來源:中央社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在國民黨總統初選失利後,黨內尋求整合未果。郭核心幕僚、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昨天(8 日)形容高雄市長韓國瑜代表國民黨參選是「福委會主委想當 CEO」,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何庭歡今天回應,身為公職人員本來就要幫人民謀福利,韓國瑜當選總統後,自然會幫人民找最好的 CEO。

高雄市長韓國瑜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在初選後仍未建立聯繫,國民黨出現分裂危機。郭台銘核心幕僚、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 8 日受訪時提到,一個公司福委會主委,因爲平常會陪著員工泡茶、聊天、喝酒、跳舞、爭取福利,大家就覺得他能體民所苦;當公司領導人做得不太好,員工就說要推福委會主委出來,換掉原本的CEO。外界認為「福委會主委」是在暗諷韓國瑜。

對此,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何庭歡 9 日受訪時回應,韓國瑜當選總統之後,就會為人民找一位最好的 CEO。何庭歡:「民主國家的權力就是人民賦予的,所以人民才是國家真正的老闆,身為公職人員本來就是要幫人民謀福利,如果市長當選之後,自然就會幫人民找一個最好的 CEO。」

劉宥彤 9 日下午也出面受訪,被問及「福委會主委」是不是在攻擊韓國瑜?劉宥彤說,那只是一個故事,而且福委會主委很多都很有能力、很關心員工,是很不錯的職務。劉宥彤:「因為他套在國家的體制上,我不曉得他找的意思是找哪一個職務,但公職人員為大家謀福利是應該的啊,所以我剛剛講,福委會主委是個很好的職務,像我待過的公司,福委會主委都是很有民心的人。」

至於外界評論郭台銘、王金平是藍營最大分裂危機,劉宥彤說,隨著時間及空間轉移,很多事情都會慢慢過去,等郭台銘有適當場合再對外說明。她也再次強調,郭台銘目前沒有參選打算,所以也沒有誰跟誰配,或誰跟誰合的問題。

(新聞資料來源:中央廣播電台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